close

image host

視聽娛樂已成為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當我們追求更高品質的視聽體驗時,一條高效、可靠的傳輸線變得尤為重要。 今天,我們將介紹一款頂級傳輸線「WAVESPLITTER 威世波 HDMI 2.1 Type-A 公 to 公 傳輸線 1.8m (WST-CHD002)」,探索它如何提供卓越的視聽效果和出色的性能。

第一部分:HDMI 2.1 技術的優勢

HDMI 2.1 技術被認為是視聽傳輸技術的新里程碑,它具有多項令人驚嘆的功能和優勢。 首先,HDMI 2.1 支援更高的傳輸速度,可達到 48Gbps,這使得它能夠輕鬆處理高畫質視頻、高解析度遊戲和高速資料傳輸。 其次,HDMI 2.1 還支援更高的影像畫質,包括 8K 解析度、HDR 色彩技術和更高的幀率,這一切結合在一起,為用戶呈現出更加逼真、清晰和生動的影像效果。

image host

第二部分:WAVESPLITTER 威世波 HDMI 2.1 傳輸線的特點

WAVESPLITTER 威世波作為一家專業的視聽設備品牌,其 HDMI 2.1 傳輸線兼具高品質和可靠性。 該傳輸線採用 Type-A 公 to 公連接器,長度為1.8m,能夠滿足大多數家庭娛樂系統的需求。 以下是 WAVESPLITTER 威世波 HDMI 2.1 傳輸線的幾大特點:

  • 高傳輸速度:WAVESPLITTER 威世波 HDMI 2.1 傳輸線支援高達48Gbps的傳輸速度,確保高品質的視頻和音頻傳輸,並實現無延遲的反應時間。

  • 10K 解析度支援:該傳輸線完全支援最高解析度達10K@120Hz

    解析度,能夠盡情享受最真實、最細緻的視覺體驗。

  • HDR 色彩技術:具有 HDR 色彩技術的 WAVESPLITTER 威世波 HDMI 2.1 傳輸線,能夠呈現更豐富、更生動的色彩,讓您的影像更加真實、鮮明。

  • 向下兼容:WAVESPLITTER 威世波 HDMI 2.1 傳輸線也支援較舊版本的HDMI,使用者大可以放心使用於現有的設備,同時為未來升級做好準備。

image host

商品特色

  • 擁有 HDMI 協會 HDMI 2.1版認證專屬控管 QR Code 貼紙
  • Ultra High Speed線材
  • 支援 48G 超高傳輸頻寬
  • 支援最高解析度達 10K@120Hz
  • 支援 10K@120Hz / 4K@120Hz / 2K@120Hz / 1080p@120Hz
  • 支援 Dynamic HDR( 動態模式的高動態範圍處理)、eARC(增強版影音回傳功能)、VRR(可變刷新率)、ALLM(自動低延遲模式)、QFT(快速畫面傳輸)、QMS(快速媒體切換)
  • 連接器與接點端子採 24k 純金電鍍,提供高耐久度與接點訊號可靠度
  • 高密度屏蔽隔離線材,不受外來雜訊干擾

image host

▲在纜線上都有印刷 Ultra High Speed HDMI 線材字樣。

image hostimage host

連接器與接點端子採 24k 純金電鍍,提供高耐久度與接點訊號可靠度。

 

第三部分:WAVESPLITTER 威世波傳輸線的應用場景

WAVESPLITTER 威世波 HDMI 2.1 傳輸線廣泛應用於家庭影院系統、遊戲主機、4K 電視、投影機等設備中。 無論您是在觀賞電影、玩遊戲還是與家人朋友共享視頻,都能夠通過這條傳輸線享受到最佳的視聽效果。 不僅如此,WAVESPLITTER 威世波的高品質傳輸線也廣受專業影音工程師和視聽愛好者的青睞,因為它能夠確保最優質的信號傳輸和最佳的視聽效果。

 

image host

筆者將此線材普遍使用於家中的各項影音設備,各種使用場合(雷射電視投影機、電視遊樂器、電腦等等)也未曾出現有延遲、遲滯的狀況發生。

 

 
規格說明

連接器資訊前端接頭:HDMI Type A 19 Pin

公後端接頭:HDMI Type A 19 Pin

公外殼材質:PVC

連接器鍍層:鍍金

接點鍍層:鍍金尺寸:17.68 x 33.5 x 11.16 mm (WxDxH)

線材資訊標準:HDMI 2.1版

顏色:黑色

型式:圓形線徑:6.0mm(3FT & 6FT)/6.7mm(10FT)

外被材質:PVC

導體材質:鍍錫銅

導線線規:30AWG(3FT & 6FT)/28AWG(10FT)

線材遮蔽:鋁鎂編,包覆85%

接頭遮蔽:馬口鐵

技術資訊符合規範:Ultra High Speed HDMI Cable

支援頻寬:48Gbps

最高解析度: 10240 x 4320@120Hz / 7680 x 4320@120Hz 4096 x 2160p@120Hz / 3840 x 2160p@120Hz 4096 x 2160@60Hz / 3840 x 2160@60Hz / 1080p 3D

支援色深:8 / 10 / 12 / 16 bit

晶片:無最小彎曲半徑:67mm

工作溫度:0°C ~ 55°C

存放溫度:-10°C ~ 60°C

ATC認證:有

環保認證:RoHs / REACH / UL

產地:中國

 

結論:
WAVESPLITTER 威世波 HDMI 2.1 Type-A 公 to 公 傳輸線 1.8m 通過其卓越的技術優勢和高品質的設計,成為實現高品質視聽效果的不可或缺的工具。 它的高傳輸速度、10K 解析度支援和 HDR 色彩技術,將為使用者帶來更加逼真、清晰和生動的視聽體驗。 不論是在家庭娛樂系統還是專業影音場景中,WAVESPLITTER 威世波 HDMI 2.1 傳輸線都能夠完美滿足您的需求。 讓我們一同享受視聽娛樂的無限樂趣吧!分享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mac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