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人手一機,甚至是多機的資訊爆炸時代,手邊除了多支手機、平板之外,最多的便是充電器與充電線材了~在一個偶然的抽獎機會中,承蒙幸運女神眷顧,有幸抽中了今天的主角之一「Innergie 27M 27瓦雙孔 USB-C 極速充電器」,這可是知名設備大廠:台達集團 - 台達電生產製造,接著就請大家一同來瞧瞧簡單的使用心得分享吧~同場加映:德國品牌 LINDY 林帝線材:USB 3.2 Gen2 Type-C 公 to Type-A 公 1.5M 傳輸線、USB 3.2 Gen2x2 Type-C 公 to 公 1M 傳輸線 + PD 智能電流晶片兩款分享。


 

▲「Innergie 27M 27瓦雙孔 USB-C 極速充電器(以下文中:簡稱 Innergie 27M )」,Innergie 是台達(台達電)集團旗下的消費性品牌,過往筆者便一直是台達電相關產品的愛用者。這個充電器的體積小巧,55mm x 47.8mm x 28.2mm 的體積隨身攜帶也不致於過於笨重!包裝設計一眼就能看到充電器的大小,以及它的特色介紹,其中還有個亮點!就是右上角有個三年保固的盾牌標示,想必以台達電超過 40 年的電源管理技術而言,這有別於市售其他競品的保固期限!絕對有一定的優異品質才得以經得起考驗。這輕巧的的設計搭配 USB-A 及 USB-C 合計 27瓦電力輸出,支援了最多種品牌的行動裝置。

▲包裝盒一側清楚標示了 Innergie 27M 的基本規格,特別還提到了 0% 快充到 70% 充電表現:iPhone XS MAX 60分鐘、iPhone X 55分鐘、SAMSUNG S9 65分鐘。

▲ Innergie 27M 特色:

  • 5.4A 大電流 USB-C / USB-A 雙孔輸出
  • 智能判斷行動裝置,不限品牌極速充電
  • InnerShield™ 保護機制,充電更安全
  • GreenSense™ 環保節能,更省電

▲ Innergie 27M 搭載雙孔 USB-C 和 USB-A 充電,支援市面多種動裝置充電,最大可達 5.4A 大電流輸出,可同時雙孔同時快充。支援 USB-C 充電裝置,以 5V / 3A 充電規格,可以支援多品牌 USB-C 手機充電及 Macbook 充電。USB-A 孔搭載 SmartBoost™ 技術,Innergie 專屬智能充電晶片,充電瞬間就能判別行動裝置,給予最高達 2.4A 大電流輸出。

▲ Innergie 27M 折疊式的插頭設計,收納非常方便。


有了好的充電器當然也要有好的充電傳輸線來搭配,方能相得益彰啊!請出個人愛用的 LINDY 線材。


◎ LINDY  USB 3.2 Gen2x2 Type-C 公 to 公 + PD 智能電流晶片 1M 傳輸線

產品特色(LINDY 官方資訊):

  • Type-C 支援正反雙面盲插
  • 內建 PD 智能電流晶片,支援 PD 電力輸送功能,可提供最大電力傳輸 (Max-100W)
  • 支援 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可進行影音傳輸
  • 可向下相容 USB 3.0/2.0/1.1USB
  • Type-C 接頭使用標準抽拉製程,一體成形無接縫,堅固耐用
  • 純金電鍍接頭與接點,提供最佳訊號傳輸品質
  • 任天堂 SWITCH 最佳充電線
  • 德國國際品牌 LINDY,歐洲暢銷商品
  • 符合 RoHS 環保規定,降低環境污染,保護人體健康


◎ USB 3.2 Gen2 Type-C 公 to Type-A 公 1.5M 傳輸線

產品特色(LINDY 官方資訊):

  • Type-C 支援正反雙面盲插
  • 支援最大電力傳輸達 60W
  • 可向下相容 USB 3.1/3.0/2.0/1.1
  • 高速 USB 3.2 Gen 2 10Gbps
  • 連接器上有獨家標示,可以輕易分辨線材種類
  • USB Type-C 接頭使用標準抽拉製程,一體成形無接縫,堅固耐用
  • 純金電鍍接點,提供最佳訊號傳輸品質
  • 德國國際品牌 LINDY,歐洲暢銷商品
  • 符合 RoHS 環保規定,降低環境污染,保護人體健康


◎ 實際使用情境(由於每個人手邊的裝置不盡相同,實際測試結果依各人設備規格為主,不一定代表產品實際表現,以下僅為個人試驗心得):

▲使用情境 1:mi 小米一般線材|USB-A 介面|5.03V / 0.93A。

▲使用情境 2:LINDY  USB 3.2 Gen2 Type-C 公 to Type-A 公 1.5M 傳輸線|USB-C 介面|4.85V / 1.79A|對 Type-C 藍牙喇叭進行充電。

▲使用情境 3:LINDY  USB 3.2 Gen2 Type-C 公 to Type-A 公 1.5M 傳輸線|USB-A 介面|4.96V / 1.55A|對 Type-C 藍牙喇叭進行充電。

▲使用情境 4:LINDY  USB 3.2 Gen2x2 Type-C 公 to 公 + PD 智能電流晶片 1M 傳輸線|USB-C 介面|4.90V / 1.28A|對 Type-C 藍牙喇叭進行充電。

▲使用情境 5:LINDY  USB 3.2 Gen2x2 Type-C 公 to 公 + PD 智能電流晶片 1M 傳輸線|USB-A 介面|5.00V / 1.15A|對 Type-C 藍牙喇叭進行充電。

▲使用情境 6:LINDY  USB 3.2 Gen2x2 Type-C 公 to 公 + PD 智能電流晶片 1M 傳輸線|USB-C 介面|4.91V/ 1.15A|Type-C 轉 Lightning 對 iPhone 12 Pro 進行充電。

▲使用情境 7:LINDY  USB 3.2 Gen2x2 Type-C 公 to 公 + PD 智能電流晶片 1M 傳輸線|USB-A 介面|5.00V/ 1.21A|Type-A 轉 Lightning 對 iPhone 12 Pro 進行充電。


以上,由於個人手邊設備有限,測試心得分享僅供朋友們參考,每個人實際使用結果因人、因設備而異,如需更進一步的詳細資訊,敬請逕自參考相關官方網站,謝謝。


Innergie 27M 27瓦雙孔 USB-C 極速充電器 相關資訊

LINDY  USB 3.2 Gen2x2 Type-C 公 to 公 + PD 智能電流晶片 1M 傳輸線(36901) 相關資訊

LINDY  USB 3.2 Gen2 Type-C 公 to Type-A 公 1.5M 傳輸線(36917) 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