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甫一眼瞧見這UiiSii BA-T8 耳機時,真是有點嚇了一跳! 其包裝設計的質感,真是令人咋舌 … 學設計的我,也不得不佩服該品牌用心的誠意。接著,就讓我們一塊來瞧瞧我的不專業分享囉!

_MG_8595_BA-T8_MG_8596_BA-T8

▲就這麼地,UiiSii BA-T8 耳機它出現在我的小小視聽室當中,包裝盒背面以英文標示了相關規格諸元、簡單操作說明。


_MG_8598_BA-T8

▲是不是這麼重本啊!?又是燙銀、又是燙紅金的~這在印刷方面可是要不少成本的 … 別太過驚訝,厲害的還在後頭~

_MG_8599_BA-T8

_MG_8601_BA-T8_MG_8616_BA-T8

▲除了頗富質感的紙盒外裝外,還有燙金、燙銀的設計,外加內部四個紙盒獨立包裝,這品牌對設計的堅持,可見一斑!太猛了~讓我拆得時候都要額外特別小心。一個 BA-T8 本體、一個裝耳塞組、一個裝耳機收納袋、一個裝使用手冊。

_MG_8603_BA-T8

▲BA-T8 貼心的附上三種大小規格的耳塞套,以符合使用者不同大小的耳道。

_MG_8604_BA-T8

▲BA-T8 附贈精美質感還不錯的耳機收納袋。

_MG_8605_BA-T8

▲BA-T8 印刷精美的使用手冊。

_MG_8606_BA-T8

_MG_8608_BA-T8_MG_8614_BA-T8

▲BA-T8 本體現身,雙動圈發聲單體、金屬濾網、鍍金 3.5mm 接頭、線控裝置(經實測可以在 iPhone 等裝置上使用)。


實際聆聽體驗:

IMG_1234

▲開啟 iPhone 歌單,來聽歌吧~

IMG_1233IMG_1251

▲iPhone手機選擇 架設在雲端 NAS 的無損壓縮格式的音源,來聽聽柴可夫斯基 1812 序曲:最近常常用它來亂試音響、耳機設備。


在聆聽流行音樂時,CD音質轉 AAC格式在表現上高中低音域的表現,因為耳機 Run in 的時間還不是很夠,所以在聆聽音樂時,總感覺高音域表現卡卡上不去!中音域表現又有點悶悶糊糊的曖昧不清~倒是低音域重低音的魄力,讓我這喜歡重口味的過足了癮頭。但僅僅這樣豈能滿足呢!?超出傢伙惡狠狠地把 BA-T8 給足足 Run in了至少 30個鐘頭之久 … 煲過的耳機表現又是如何呢!?流行音樂的音樂性表現,高、中音域的人聲與樂器的細節表現比較能聽出音場感覺了。播放柴可夫司基 / 1812 序曲時,整段音樂故事節奏的鋪陳,高音到三角鐵樂器的清脆細緻,到進入高潮的加農砲擊的超重低音震撼力,在在地打動心裡最深處的悸動!這些,就是我個人的簡單體認,以此價位的產品表現,似乎一點都不會輸給部分知名品牌的表現呢!!BA-T8 它真的不簡單,扎扎實實的高CP值,同等價位之中,恐怕也沒有多少對手可以望其項背了!以上,僅就品牌個人體驗介紹,分享給大家,至於值不值得入手呢囉!?或許朋友們有機會先試聽看看便知分曉,咱們下回分享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iisii BA-T8 耳機
    全站熱搜

    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