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推出全新合作夥伴計畫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的服務供應商及合作夥伴帶來更快速的營業增長與利基
Jpeg
【新聞稿】臺北2016122——Parallels發佈了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5(www.parallels.com/ras),為IT企業提供最便捷的解決方案,以通過任意設備向其員工安全交付Windows應用程式和桌面。最新版本支持Amazon Web Services與Microsoft Azure,以協助優化應用與桌面交付,同時支持Windows Server 2016,並通過具備原生觸摸手勢功能iOS與Android用戶端帶來更佳行動體驗。此外,Parallels還推出了升級的合作夥伴計畫,為合作夥伴提供包括技術與銷售輔助培訓、認證以及支援性配件在內的全面服務,以期簡化產品銷售流程,協助新客戶業務的推動。

Jpeg
Parallels副總裁兼亞太區總經理黃大倫表示:「在便捷與個性化的創新讓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5成為一款可向任意設備安全交付虛擬桌面與應用的簡單且高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隨著BYOD不斷發展,企業員工希望能夠自由靈活地通過自己的設備,包括PC、Mac、Chromebook、iPad、iPhone、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Windows Phone、Linux、Raspberry Pi和HTML5網頁流覽器等,隨時隨地進行安全存取和完成工作。Parallels一直致力於幫助各企業及員工以最簡潔便利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為私有雲、混合雲與公有雲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與Microsoft Azure提供更多雲部署選項,給予IT管理員更高的敏捷性與更佳的性能。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還支援雙活架構,進而提高可擴展性,增強系統彈性,提高可用性,並改進終端使用者體驗。
除了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HTML5用戶端內置的一鍵式列印功能,該產品還提供了無縫自動配置的Parallels用戶端,以實現更加豐富的用戶體驗,包括外設重定向、掃描以及本地檔訪問,並帶來更佳性能與定制式管理性。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5中的全iOS與Android用戶端能夠讓IT管理員及終端使用者在通過平板電腦與手機訪問虛擬桌面及應用時使用熟悉的原生觸摸手勢。搭載首次應用於Parallels Access中的Amplification™專利技術,iOS與Android用戶可以體驗到與其熟悉的移動使用者介面類似的主螢幕,點擊一下即可通過應用快捷方式打開全螢幕,而非不支援觸摸的縮小版電腦桌面。此外,IT管理員與終端使用者還可以獲得全新觸摸手勢功能,包括Lock-and-Go放大鏡,它支援動態放大,以便輕鬆調整圖片大小,拖放檔、圖像或文本。
在通過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Services(RDS)交付應用方面,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為IT管理員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包括高可用性、雙重認證、報表、以及Windows用戶端會話管理。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解決方案包含充分利用遠端資料服務的所有元件,無需購買或安裝協力廠商解決方案。
客戶評價

如今,醫療保健供應商們可以通過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來使用合作夥伴(例如:MDS Medical)提供的電子健康檔案(EHR)解決方案。MDS Medical是一家提供客戶電子健康檔案資料託管並允許客戶通過任意設備隨時隨地安全訪問這些資料的管理服務提供者(MSP)與雲服務提供者(CSP)。
MDS Medical首席執行官William Schroeder表示: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徹底改變了醫生與護士提供護理服務的方式,使其通過任意設備輕鬆使用流行的Greenway Health Prime Suite應用。現在,護理人員與臨床工作人員可以隨叫隨到,並能夠無限制地訪問患者圖表,包括電子健康檔案中的全部功能。這可以讓醫護管理者高效管理患者治療、處方請求,並確保通過互聯網從任意地點及時、準確地收費,就像在辦公室裡工作一樣輕鬆自如。”
目前,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在全世界擁有5000多家客戶。其他來自醫療保健、教育、製造、零售、管理服務提供者、獨立軟體公司以及銀行等領域的更多客戶評價,請參閱附件客戶評價。
全新的Parallels合作夥伴計畫

全新的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合作夥伴計畫(www.parallels.com/partners),以增加通路利潤率,並提供有助於Parallels合作夥伴擴大業務的全新管理資源和工具。此外,它還為客戶提供簡單且低成本的IT與終端使用者體驗,助力其組織發展壯大。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硬體與管道合作夥伴包括: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Hewlett Packard Inc(HPI)、Brocade、Nutanix、10-Zig、iGel、SHI International、Data Tech以及Insight。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5的主要功能

強化可擴展性與多功能優化
● 雙活架構支援,可以輕鬆擴展,實現更強的系統彈性、高可用性以及更佳的終端使用者體驗;
● 針對大量工作負載情景對所有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元件進行性能優化,包括:發佈閘道、網站門戶、用戶端裝置管理員以及報告引擎。
支持 Windows Server 2016
● 支援Windows Server 2016的交付應用程式和基於伺服器的桌面的新功能。
專為iOSAndroid設計的全新Parallels用戶端
●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的全新iOS與Android用戶端搭載了首次應用於Parallels Access的Amplification™技術,支援以熟悉的觸摸手勢使用桌面應用,就像iPhone、iPad與 Android設備的原生應用一樣。
Parallels HTML5閘道與Parallels HTML5用戶端
● 全新的系統原則讓IT管理員通過功能更強大的Parallels桌面用戶端控制終端使用者及終端體驗,或利用HTML5用戶端啟動應用與桌面。
● 除了Web門戶,Parallels HTML5 Gateway為應用程式發佈提供了一個羽量級且強大的選項。
高級列印選項
● 可調節的列印與掃描壓縮,增加可在單個伺服器上創建的虛擬印表機選項,從而提高穩定性和性能。
雲端支持
● 雲端支持全面覆蓋私有雲、混合雲與公有雲,例如:Amazon Web Services與Microsoft Azure,給予IT管理員更高的便捷性與更優異性能。
針對iOSAndroidmacOSLinuxParallels用戶端性能改進
● 支援最新的RDP協定功能,包括RemoteFX Progressive以及H.264與ClearCodec,以便在非Windows用戶端(iOS、Android、macOS與Linux)上實現更佳的用戶端性能。
Mac和行動用戶端上支援麥克風重定向
● 麥克風重定向功能現已支援Mac、iPhone、iPad、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以實現應用程式中的錄音功能。
產品和定價

現可登錄www.parallels.com/ras,下載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5的30天免費試用版,其中包括50個併發用戶許可。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5提供售價為每年99.99美金的單用戶許可
包括例如內置的負載均衡在內的所有元件。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5
現已正式推出,通過線上和授權經銷商銷售,詳情請見www.parallels.com/ras/bu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allels Parallels Access
    全站熱搜

    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