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index.JPG

身為一個忙碌緊張的上班族,工作壓力的最佳調劑便是下班後的片刻運動休閒,由於距離就寢時段非常接近,所以健走一直我個人平時下班後的主要休閒活動之一。每每換好衣服要出門運動時,就免不了又要帶一堆的雜七雜八物件,舉凡:零錢、iCash卡、鑰匙、手機、耳機等等,設法減少出門攜帶物件數量,便是我一直在探尋的解決之道。這次有這難得的機會,能夠參與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的實際體驗,讓我能夠親身實際參與使用,究竟它能夠帶給我怎樣的便利與精準、便捷的使用者體驗,就讓咱們一同看下去,我的體驗分享。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開箱篇)】

GAMIN VIVOHR0002.JPGGAMIN VIVOHR0001.JPG

▲今天的主角GARMIN vivosmart® HR:產品外觀一眼就能瞧見外盒上, iPASS一卡通的專屬標誌,GARMIN 知名大廠出品,近年來投入個人穿戴裝置、健康手環事業著墨許多。

GAMIN VIVOHR0038.JPG

▲GARMIN vivosmart® HR:包裝盒清楚標示 – iPass 一卡通 與GARIN logo,盒底載明了標準配備內容物、其防水程度5ATM(水下 50公尺)。
主要的八大功能:

  • 腕式心率偵測
  • 樓層統計
  • 久坐提示
  • 活動追蹤
  • 智慧提示
  • 熱血時間
  • 睡眠日記
  • NFC

GARMIN vivosmart® HR可與其他 GARMIN產品搭配,作為心率感測器配件使用。此外,還提供iOS 8以上、Android 4.3以上雙系統的支援APP「Garmin Connect」,透過藍牙 4.0 以上將vivosmart® HR連結行動裝置。

GAMIN VIVOHR0003.JPG

▲GARMIN vivosmart® HR:產品包裝內容物: vivosmart® HR手環 x1、中文操作手冊 x1、USB連結同步 / 充電線,我這支在官方設定名為:「神祕紫」的顏色。

GAMIN VIVOHR0004.JPG

GAMIN VIVOHR0005.JPGGAMIN VIVOHR0007.JPGGAMIN VIVOHR0008.JPGGAMIN VIVOHR0009.JPG

▲GARMIN vivosmart® HR:為觸控式LED螢幕,160 x 68 畫素,重量僅僅只有29.6公克,矽膠材質錶帶設計長時間配戴完全輕鬆無負擔,內建充電式鋰電池 – 待機約可達 4~5天之久!由於,今天的分享並不是要來編寫數位操作手冊,所以每一個畫面擷圖便不再一一贅述!

GAMIN VIVOHR0012.JPG

▲GARMIN vivosmart® HR:其防水的等級為5ATM(水下50公尺深防水),日常生活中流汗、洗澡、淋雨也不需要取下,錶帶上眾多開孔,舒適透氣不至於會有悶熱的感覺。

GAMIN VIVOHR0013.JPG

▲GARMIN vivosmart® HR:台灣製造,經過NCC國家通信委員會檢驗認證,三個LED綠燈為光學心率感測器,其原理是利用LED綠光偵測手腕的靜脈舒張與收縮,透過綠光的反射訊號的變化來得知使用者現在的心跳。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連結電腦設定)】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0.31.22拷貝.JPG

▲GARMIN vivosmart® HR:對Mac User也十分的友善喔!先前往GARMIN 官網下載GARMIN Express.app for Mac / Win。這邊就以Mac電腦作為操作簡介。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0.32.01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0.31.38拷貝.JPG

▲GARMIN Express 下載後,依步驟逐步安裝完成。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0.33.08拷貝.JPG

▲GARMIN vivosmart® HR:連線後,便會顯示手環的序號等資訊。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0.33.21拷貝.JPG

▲GARMIN vivosmart® HR已連線後,開啟與GARMIN Connect Mobile 同步。在這之前,註冊一個 GARMIN Connect帳號先~才能檢視與上傳資料。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0.35.26拷貝.JPG

▲逐項設定GARMIN vivosmart® HR手環。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0.35.38拷貝.JPG

▲完成GARMIN vivosmart® HR手環的基本資料設定。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0.36.01拷貝.JPG

▲完成GARMIN vivosmart® HR手環的基本資料設定後,就能將電腦與手環完成資料同步。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0.36.31拷貝.JPG

▲透過GARMIN Express 掌握GARMIN vivosmart® HR手環的設定與更新,非常容易上手。

web_cap.JPG

▲透過網頁介面GARMIN Connect 就能輕鬆連結GARMIN vivosmart® HR手環,瀏覽所有資訊畫面,還可以與好朋友建立連線,互相加油打氣激勵促進健康運動效率呢~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連結手機設定)】

Screenshot_2016-07-29-22-07-36.JPGScreenshot_2016-07-29-22-10-16.JPG

Screenshot_2016-07-29-22-54-29.JPGScreenshot_2016-07-29-22-54-48.JPG

▲手機前往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下載 GARMIN Connect Mobile,並且完成配對。這裡以 Android 平台介面簡單說明。

 

Screenshot_2016-07-29-22-55-00.JPGScreenshot_2016-07-29-22-55-31.JPGScreenshot_2016-07-29-22-55-54.JPGScreenshot_2016-07-30-11-14-27.JPG

▲GARMIN Connect Mobile還有很貼心的圖示解說該如何操作使用,還可以與 MyFitnessPal.app 做一個連動,追蹤個人的卡路里攝取與消耗情形。

Screenshot_2016-07-29-22-56-00.JPGScreenshot_2016-07-29-22-56-03.JPGScreenshot_2016-07-29-22-56-47.JPGScreenshot_2016-07-29-23-00-31.JPG

▲連動MyFitnessPal.app是個人的卡路里計算機與膳食追蹤的隨身好幫手,不妨和朋友一塊玩玩GARMIN Connect 一塊加油鼓勵吧!

Screenshot_2016-07-29-23-03-11.JPGScreenshot_2016-07-29-23-03-15.JPGScreenshot_2016-07-29-23-04-00.JPG

▲設定好目標後,那就咱們運動去吧~運動是持續漸進的才是對身體最為助益!希望大家都能夠持之以恆,找回自己身體的最佳狀態囉~

Screenshot_2016-08-07-09-26-01.JPGScreenshot_2016-08-07-09-26-37.JPGScreenshot_2016-08-07-09-26-41.JPGScreenshot_2016-08-07-09-26-54.JPG

▲GARMIN Connect Mobile 清晰明瞭的資訊記錄,還有生動有趣的獎章鼓勵,不僅可以用於跑步、健走、自行車等等各類健康活動,這個個人健康管理的輔具,已經漸漸無法從我生活中除去了!

以上,【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開箱篇)】
簡單分享給朋友們參考,敬請繼續參考【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腕式心率智慧手環貼身體驗(體驗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MIN vivosmart HR
    全站熱搜

    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