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1.jpg

身為對新奇事物都抱持著好奇的水瓶座,對於新奇事物的追求嘗試,一直成為我樂此不疲的日常生活。是日,有了一個湊巧的機會可以親身體驗「全世界最小的靜電喇叭 -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接著,就請朋友們一同來瞧瞧今日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不專業開箱文囉~

DSC_8603.jpg

▲今日的主角: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小巧一個體積不大。

DSC_8604.jpg

DSC_8607.jpg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以下,簡稱: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簡約優雅的設計風格,讓人感覺相當的質感。

DSC_8609.jpg

DSC_8610.jpg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包裝盒背部載明產品相關規格、型號與產地。

DSC_8611.jpg

DSC_8613.jpg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開箱囉!包裝盒內容物有: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x 1、保固卡、操作手冊、電源變壓器、攜行袋(本黑色攜行袋為 treVolo 好聲體驗活動特別版)。

DSC_8615-1.jpg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各部按鍵功能說明,其中有個標誌「N」,這可是 NFC 近場通訊技術呢!手機上一樣有這個標誌就能夠輕鬆靠近感應連結。

DSC_8619.jpg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底部標示型號、額定電壓、電流、序號與製造日期、產地,並且通過安全檢驗合格認證。明基電通產物,世界工廠 - 中國製造。

DSC_8621.jpg

▲說到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迷你輕巧,有多小呢?放個 10元硬幣做個比較,僅僅只有 63.2 x 157.5 x 96.3 mm,重量僅 1kg 重,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DSC_8622.jpg

DSC_8623.jpg

▲BenQ 獨家靜電薄膜技術,為行動音響帶來最純淨的音質。在我生活中的極致美聲體驗,以後由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來定義囉!連結介面:Micro USB 連接埠與音訊輸入。此外,內建 USB DAC 可與電腦直接連線播放音質無損的數位音源 ,最高支援到 48kHz。

DSC_8628.jpg

DSC_8629.jpg

DSC_8631.jpg

DSC_8633.jpg

▲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的產品特色:

  • treVolo S靜電喇叭技術 低失真高傳真 兼顧動態音量與細節呈現
  • 雙低音雙放大器驅動 低音快速紮實 律動感強
  • 多重音場享樂 不失真 3D 音效與雙連模式享受更多的聆賞樂趣
  • NFC + USB DAC / Charging 科技便利輕鬆享樂

BenQ 與工研院技術合作(官方資料):
透過工研院的技術開發與 BenQ 獨家的技術調校,將傳統僅應用於百萬音響等級的靜電薄膜技術,克服靜電薄膜的產品弱點並微型化移植至全世界最小的靜電喇叭,提供給消費者更專業且完美的音樂享受。treVolo S 是全世界最小的靜電喇叭,傳遞聲音的同時不易產生箱音,並能凸顯歌曲與樂器中的種種細節。兩側雙翼喇叭的靜電薄膜可以正反兩面發聲,讓聲音聽起來更為清晰通透。

今天不是要跟大家來分享如何又如何操作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的數位操作手冊,為避免文章又臭又長的廢話太多,在簡單看過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本體的外觀簡單開箱介紹後,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也開發了 iOS 與 Android 平台的 app 提供使用者運用。


Screenshot_2016-09-04-19-14-44.jpgScreenshot_2016-09-04-19-58-42.jpg

Screenshot_2016-09-04-19-59-24.jpgScreenshot_2016-09-04-19-59-41.jpg

▲ BenQ Audio.app 有 iOS 與 Android 平台兩款版本,這裡以 Android 平台做個簡介。前往 google Play 搜尋「 BenQ Audio」,開啟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上頭的藍牙符號進行配對,在 app 上頭首次進行手動配對,連結上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Screenshot_2016-09-04-19-59-57.jpgScreenshot_2016-09-04-20-00-32.jpg

Screenshot_2016-09-04-20-00-47.jpgScreenshot_2016-09-04-20-00-59.jpg

▲ BenQ Audio.app 連結無線藍牙配對後,顯示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剩餘電量(一整個充飽電,足足可以使用長達 18小時,長效鋰電池的續航力,適合隨身攜帶,無論任何場合都能營造歡樂氣氛。)

Screenshot_2016-09-04-20-01-06.jpgScreenshot_2016-09-04-20-01-12.jpg

Screenshot_2016-09-04-20-01-17.jpg

▲ BenQ Audio.app 另外還提供了「雙連模式配對」,可以讓使用者把兩台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 串連起來,變成獨立的左右聲道輸出模式,或是派對模式。

以上,分享了簡單的軟硬體簡介後,同朋友們來聊聊這陣子與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深切體驗的聆聽心得: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的聲音特色,保有靜電喇叭高傳真低失真的特色之下,配合流行音樂人聲的需求,提高音量的表現,加強聲音均衡性與音場空間感,以增加音樂欣賞的感染力。官方資料顯示: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適合音樂類型 - 流行音樂與輕搖滾樂。那麼我都聽些什麼音樂呢?以下介紹幾首個人在工作崗位需要精神振奮搖滾咚茲咚茲的時刻與夜深人靜之時頗為喜歡聆聽的音樂。

  • 上班場合、與朋友聚會場合:「魔力紅 Maroon 5 - Sugar」、「玖壹壹 - 台客搖滾」
    播放來源:YouTube
    聆聽心得:聆聽輕搖滾類型音樂時,人聲與音場空間感的表現,非常明顯。尤其, YouTube 魔力紅 Maroon 5 - Sugar MV 的劇情與人聲、現場收音,頗有臨場感表現,讓人彷彿身歷其境,融入現場主唱 亞當·李維給結婚新人們帶來的驚奇感受。
  • 夜深人靜、閱讀書籍臨睡前:「愛黛兒 Adele - hello」
    播放來源:AAC 音源
    聆聽心得:夜深人靜之時,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的靜電薄膜技術輸出小小音量,當 Adele 口中那句 hello~瞬間,雞皮疙瘩都快掉了一滿地 ... 那聲音純淨、通透的感覺,單純乾淨的真誠嗓音,她的演唱方式,讓人聽到背脊都豎起寒毛。
  • 惡搞測試喇叭極限:「柴可夫司基 - 1812 序曲」
    播放來源:AAC 音源
    聆聽心得:音量盡量開大聲,整段音樂隨著故事節奏的鋪陳,高音到三角鐵樂器的清脆細緻,到進入高潮的加農砲擊的超重低音震撼力,再再地打動心裡深處的悸動!當 1812序曲進入高潮的橋段,真實加農砲時射擊的震撼魄力,有如萬馬奔騰的迫人氣勢,透過書櫃的木質層板也跟隨著低鳴怒吼起來!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小小一台,硬是不簡單!當一陣衝擊過後,清脆的三角鐵樂器的細緻音質,又彷彿輕輕柔柔地飄上雲端。各種類型的音樂不管是男、女聲線的呈現,還是高、低頻展現,甚至高難度的「Bach-Toccata and Fugu in D minor, BWV565 大動態高曲」,都能夠清楚忠實的呈現最真實的好聲音!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它讓我能夠好好的聆聽悅耳動人的音樂。

分享至此,個人不專業的簡單分享,野人獻曝了~大家參考參考,朋友們對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感到興趣的話,不妨前往 treVolo官網: http://goo.gl/3ZhOUc  參觀相關技術與規格介紹。

美圖分享

DSC_8636.jpg

DSC_8638.jpg

DSC_8662.jpg

DSC_8653.jpg

官方網站
http://goo.gl/3ZhOUc


購買連結
http://goo.gl/g1fxwY


此文參加 BenQ treVolo S 試用活動 分享文

arrow
arrow

    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